當初會踏進curves是經由朋友介紹,那時聽朋友說她自從去了curves,身體不但變得健康,而且也更加結實了,更重要的是肩頸痠痛一掃而空。一開始我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認為自己會去運動根本是天方夜譚。因為自己平常訂定運動計劃之後,往往都是半途而廢,無法持之以恆。但在curves我真的開始進行規律的運動,一次只需要30分鐘,當每次覺得想放棄時,只要聽到教練說:「美齡加油!妳可以的!」就讓我更有毅力繼續下去。

  除了運動還要加上飲食方面的控管,不是一味的節食或是吃減肥藥,而該調整每天攝入的食物。我每天都會喝2000c.c.的水,三餐均衡飲食,減少澱粉的量,增加蛋白質的攝取,以前每餐都會吃到有過飽的感覺,現在則吃得健康無負擔。六字頭的體重已經伴隨我超過20年,以為六字頭就是一個魔咒,沒想到我也可以有五字頭的一天,來curves兩個月,已經讓我減掉5公斤,看到這個成果,使我更有動力繼續下去,把curves推薦給周遭更多的朋友。

美齡  

承德南京店會員332 美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d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